办公室与法规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 “祭英烈 倡清廉 树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发布时间:2023-04-10动态浏览次数:126

为弘扬革命精神、夯实廉洁根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47日下午,办公室与法规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赴衢州革命烈士陵园、学校“清风雅韵”文化苑联合开展“祭英烈 倡清廉 树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衢州革命烈士陵园中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建于1991年,是为纪念各个革命历史时期前仆后继的人民英雄。在烈士纪念碑前,办公室与法规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立,怀着无比崇敬之情向烈士默哀,敬献花篮,深深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深深的哀思和敬畏。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清风雅韵”文化苑是我校推进“清廉衢职”建设的一项创新措施,是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的重要成果。叶彦明邵方益同志分别为党员干部讲解“爱廉说”8090廉洁文化宣讲阵地造型牌的奋进寓意,大型莲花雕塑景观蕴含洁身自好品质等内容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加强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让良好的师德师风浸润人心、传而久之。

随后交流发言中,办公室与法规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衢职”建设推进会精神,围绕衢州革命烈士陵园和学校“清风雅韵”文化苑学习教育交流心得体会。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怕牺牲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廉洁修身,不断提升思想道德境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洁思想洗礼,在今后工作中,将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在各项工作中展现更大作为。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 吴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