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改革担当精神 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思政理论课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发布时间:2022-10-08动态浏览次数:438


为传承改革担当精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大一学生代表前往衢江区横路办事处的改革担当精神传承馆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改革担当精神传承馆分为时代之子、潮起衢江、家国情怀、永无止境四个展区,通过图、文、多媒体互动等形式介绍了谢高华的辉煌人生。同学们认真观看馆内影像资料,仔细聆听工作人员动情细致的讲解,深入了解谢高华同志的生平事迹,可谓是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同学们对谢高华同志敢于担当、清廉律己的精神所震撼,参观结束后积极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与感悟。

这次实践教学,同学们直观感受到了改革先锋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纷纷表示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马院今后将继续推进思政课教学方式方法的改革与创新,紧跟社会发展进步的步伐,不断丰富教育教学内容,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人生信仰!

                                             (马克思主义学院 唐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