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发布时间:2022-07-04动态浏览次数:425


7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邵方益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邵方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对青年人“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寄语,结合马院工作实际,从思政课的本质是讲道理;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三个方面号召全体思政教师担当作为,奋力开启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之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电影《朝华》,电影中特殊教育学校创建人袁敬华为特需孩子无私付出的感人故事让在座的党员深受感动。 

此次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要求明确。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定会立足岗位,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积极践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克思主义学院  吴晨 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