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发布时间:2022-04-18动态浏览次数:421


日,全体校领导和思政理论课教师通过《形势与政策》课,向全校一、二年级学生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

 

“两会”是我国政治事务中的一面旗帜,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是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国情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的重要途径。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思政理论课教师经过系统研究、多次研讨,最终确定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从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就业创业、乡村振兴、生态文明、两会热词等方面深刻解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此次宣讲全面系统,内容丰富,既“接地气”又“冒热气”,学生深受教育和启发。

                              (马克思主义学院  唐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