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提升年布置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发布时间:2022-04-01动态浏览次数:462


4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提升年布置会议,研究部署2022重点党建工作马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建提升年行动方案》和《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建提升年行动任务书》。会议指出新的一年党支部要继续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结合马院工作实际,做好科学谋划,突出落实思政理论课质量提升工程新时代高校思政理论课创优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教学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小学校结对思政课教学创新团队、示范课堂、名师工作室、博士创新站建设、第五届“卡尔•马克思杯”竞赛师生暑期社会实践调研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不断实践积累党建工作经验,升华党建工作成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保持增强党组织的活力,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学院更好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