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发布时间:2022-01-14动态浏览次数:478

112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邵方益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参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孔庆红莅临指导。

邵方益首先感谢学校领导对马院党支部工作的指导,感谢党员同志支部工作的支持然后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其它党员教师分别对照党章党规等,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情况,检视自身问题,深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对支部全体党员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明确努力方向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孔庆红最后进行了点评,认为马院教师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要在教书育人上主动适应时代发展,与时俱进。一是要立足现实,在教科研上真抓实干,在职称晋升上早日突破。二是要珍惜岗位,发挥个人价值,特别是青年教师要静下心来,集中力量塑造个人特色,努力实现由教师向大师的转变。三是要严守校纪校规和师德师风准则,既要在教科研上如饥似渴,也要在严守底线上如履薄冰,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本色。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