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 “深化纪律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发布时间:2021-09-27动态浏览次数:466

为强化纪律教育,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9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开展“深化纪律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邵方益通报了衢州市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和学术不端等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再次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教师从业行为十条红线》等,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员教师要切实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化以案示警、以案明纪,增强纪法意识,严守纪法底线,坚持用更高的政治标准永葆思政教师“铸魂育人”本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教师党员的法纪知识,强化了规矩意识,促使党员教师把纪律刻印在心、见之于行,让讲纪律、守规矩成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的底线共识和思想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