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发布时间:2021-09-05动态浏览次数:462



94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开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院长邵方益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孔庆红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暑期读书班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徐须实同志在读书班开班仪式上的动员报告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的若干意见》,通报了省委巡视高职高专第九组对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反馈意见,明确了马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整改方向。

会议还回顾了马院暑期“六个一批”服务活动进展情况,肯定了成绩,提出了深化要求。院长邵方益对开学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双高”院校建设各项工作要求,遵守防疫纪律,严守师德师风,树立新时代高校思政教师良好形象。

最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孔庆红作总结讲话。孔部长介绍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鼓励马院的青年教师们静下心来做好科研,平时多听课学习交流,努力提升教学能力,展示个性魅力,争取早日成长为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