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三进三评”集中评课反馈交流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发布时间:2021-06-04动态浏览次数:523

为提升思政教师教学能力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增强学生获得感。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2日下午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三进三评”集中评课反馈交流会。会议由马院院长邵方益主持,马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参与“三进三评”听课活动的教师就听课情况进行了反馈交流。大家围绕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设计、教学手段运用及师生课堂互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邵方益对本次“三进三评”评课反馈交流会进行总结,认为大家交流很坦诚、很热烈、很有针对性,同时就今后的思政课教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读好教材,做好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转化,对书本知识要做到了然于胸,进一步提高课堂驾驭能力;二要多读原著,做好笔记,积极交流,从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中汲取知识和精神力量;三要树立目标,努力奋斗,青年教师要努力做到“三年成型、五年成才”,要把个人成长和学校建设发展相结合,在学校争创“双高院校”过程中作出自己的努力。


下一步马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该项工作制度,以提高大学生思政课获得感为目标,开展教学创新和课程建设,不断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能力,进一步提高学生思政课满意度,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