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发布时间:2020-12-25动态浏览次数:687

倾听教师心声,凝聚青年力量,建设高水平思政教师队伍122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支部书记邵方益,支委陈旭雯、王刚、董友建,新教师贾晨光、方彩林、唐梦霞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几位新教师先后结合这学期来自身实际情况谈了体会,表示存在着坐班期间教学和行政任务难以兼顾,想认真上好每一堂课时的备课压力比较大等学习和工作问题。支部委员就相关问题与新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分享自身的成长经历,交流的氛围热烈,时而充满欢声笑语,温馨感人。


支部书记邵方益肯定了新教师入职以来的表现,他们想上好每一堂课的望表示赞赏,认为这是充满上进心、富有担当精神的体现。同时,也希望他们转变观念,认识到优秀教师的成长不是一蹴而就,而是一个长期锤炼过程,要有做思政专任教师和耐心脚踏实地,不骄不躁,统筹好教学与管理在教学科研上明确目标,长远规划,争取早日成长成才。

最后,新教师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让他们感受到了马院大家庭的温暖,对马院老师们在教学科研、为人处世等方面的精心教导和学院提供的多种交流平台和锻炼机会表示由衷的感谢。今后将继续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为学校的“创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