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讲党课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发布时间:2020-12-04动态浏览次数:787

为进一步凝聚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2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邵方益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体会》的党课。  


会上,邵方益围绕时间节点关键面对形势严峻全会意义重大三个方面,以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向大家分享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他强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教育支撑,是时代赋予我们教育者的历史使命,展望未来,吾辈不断努力。

此次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让全体教师党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不断更新知识体系,开拓创新,主动作为,为学校创“双高”建设尽责尽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