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到改革担当精神传承馆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发布时间:2020-11-05动态浏览次数:1076

11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到衢江区横路办事处的改革担当精神传承馆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传承馆内分四个区块内容介绍“改革先锋”谢高华的辉煌人生,向前来参观学习的教师们详细生动展示了“谢高华精神”,即实事求是的担当作为精神无私无畏的开拓创新精神勤政爱民的公仆服务精神。“谢高华精神”是共产党人党性的内在体现,是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集中反映,是中华民族灿烂文明和传统美德的继承发展,是焦裕禄精神在改革开放时期的延续和时代折射,是人的生存目标与生命价值的最高境界。



参观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每个教师都收获良多,表示今后将运用谢高华的鲜活事例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不断增强针对性、时代感和吸引力,在教学中讲好改革担当故事,传递红色正能量,增强思政课教学实效,提升教学质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