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理论课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发布时间:2019-11-30动态浏览次数:643

2019年11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思政理论课教师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集体备课会。

本次集体备课会主要有三块内容。首先,集体对池锦刚老师拟在近期举行的模拟法庭剧本开展讨论,提供意见和建议。第二,是对郑珂老师即将为校党委班子开展的宪法宣讲活动进行集体磨课,郑珂老师在磨课过程中取长补短,博采众长,收获很大。第三,杨吟蝶老师围绕《思修》教材第四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了她的专题化教学设计。杨老师以丰富的教学案例及视频,为全体教师梳理了如何深入浅出的运用贴近学生实际与学生关注的热点时事,启发学生理解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个人公民层面上与自身实际发展的关系。

最后,特邀的退休教师王新花还为三位老师进行了系统点评,王老师根据自身教学经验不仅为以上三位教师提供了中肯的建议意见,还对近期听课教师进行了集中的点评与反馈,在座所有参会教师都表示收获满满。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方楠  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