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社会科学部发布时间:2019-01-20动态浏览次数:77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激励教师党员敢担当善作为,1月18日,社科部教师所属的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公体部会议室召开党性体检、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首先由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郭大勇同志作述职报告,他对担任支部书记半年以来党支部党建、思想政治、作风纪律、党风廉政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本人履职尽责情况、存在的不足、今后工作安排和努力方向等作了详细报告

接着,每位党员老师都作了党性体检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党员老师全方位、多视角地检视自身,“苗头性”问题抓早抓小,将“治未病”落到实处,有助于提高全体党员老师的“健康指标”,对提升教师队伍战斗力、凝聚力,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

 

最后,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章加春作了总结发言,认为每位老师的党性体检报告内容都非常深刻,民主评议也比以前更加到位。最后,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与全体党员老师共勉:一是要继续加强对党的政治理论和“党章”、“条例”等内容的学习,让知识更加系统化和完善化;二是要“亮身份”、明纪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时处处讲政治,守底线;三是要勇担当、尽职责,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坚持实干兴衢,努力为打造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添砖加瓦

                                     (社科部 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