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 “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发布时间:2020-06-24动态浏览次数:758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教师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坚定教育理想守初心,勇于直面挑战担使命,6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行政楼801会议室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教师通过PPT录放认真学习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成为杰老师作的《严格按照制度履职尽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专题报告。成老师的专题报告从党的十九大以来纪检监察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的成绩;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做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的共产党员三个方面,结合浙江省高校工作实际和近几年全国上下典型案例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深入浅出、有针对性的讲解。本次专题学习,激励党员教师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邵方益作了总结发言,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自觉绷紧“自律弦”、筑牢“廉洁关”,做到不该做的事坚决不做,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做到严守底线、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我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