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两会精神,激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发布时间:2020-05-29动态浏览次数:773

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基层党组织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5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行政楼801会议室组织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开展两会精神,激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支部书记邵方益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讲话。通过学习和讨论发言,党员教师们充分认识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了全国“两会”期间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本职教学和科研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