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老师受邀到省一监上课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发布时间:2020-01-10动态浏览次数:670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011上午820分,为持续推进、深化政治改造,认真贯彻落实重大节假日政治改造主题教育精神,浙江省第一监狱在升旗仪式上开展国旗下政治课、唱爱国歌曲、宣誓凝聚民族心、民族魂活动

罪犯在民警指挥下有序进入教学楼大操场84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神圣的、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爱国之情在罪犯心中缓缓升腾爱党爱国,拥护宪法……”全体罪犯高举紧握的右拳庄严宣誓,认罪悔罪、重塑新我、积极改造的心声响彻高墙。宣誓之后,监狱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王刚老师思给罪犯上了一堂国旗下的思政课,王刚老师首先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随后从政治、经济角度展望了我国2020年的发展形势,进一步坚定了罪犯的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最后,王老师对罪犯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自信自励;二是要有高强的本领才干,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三是要有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精神,讲求奉献,实干进取。

王刚老师国旗下的开年政治第一课为罪犯们送上了精神大餐、文化大餐罪犯2020年改造工作夯基助力,得到了监狱民警的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