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浙江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奖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发布时间:2019-12-16动态浏览次数:634

近日,2019年浙江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结果公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池锦刚、邵方益老师制作的微课——《依法行使法律权利》荣获高职组三等奖。据悉,本次微课教学比赛经各高校推荐,专家评审、联评复议和网上公示等程序,高职组共评出25个一等奖、43个二等奖、49个三等奖。

本学期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推行“专题化教学、项目化实践、多元化考核”教学改革模式坚持集体备课制度“精彩一课”展示活动,积极开展“思政微课”建设,有效提升了思政课课堂教学效果。下一步将通过组织实施教学质量提升、教师素质提升、科研能力提升和服务体系完善等四项工程,不断加强建设,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