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自学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发布时间:2019-09-27动态浏览次数:673

 

9月25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行政楼8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自学会。机关第三党支部代书记邵方益同志主持会议,校领导章加春和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参加了自学会

 

首先,邵方益同志简要传达了省委巡回指导组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抽调我校部分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后反馈的修改意见和相关会议精神随后,董友建同志结合支部具体实际省委巡回指导组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所反馈的修改意见进行整改后的《“不忘不行、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第三党支部重点工作安排表》新增和更改项目向与会党员作了详细说明。

 

自学会上,支部党员通过报纸、影像资料集体自学“衢州三老”精神事迹郑欢同志声情并茂的向与会党员领读了《信仰——“改革先锋”谢高华记事》一文,整个自学会现场安静有序,氛围浓厚党员同志深受感动。学习之后,邵方益还向支部党员布置了接下来要完成的几项重点工作,既9月28日上午全体党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侵华日军细菌战衢州展览馆学习;9月30日前完成教职工联系新生“送服务、明初心”集中走访活动;9月30日参与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 

最后,邵方益希望支部党员增强组织纪律性,抓紧时间学习“两书一章”,并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起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我支部落实、落地。

机关第三党支部   董友建 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