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自学会

发布者:社会科学部发布时间:2019-09-23动态浏览次数:833

9月19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行政楼8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自学会机关第三党支部代书记邵方益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巡回督导组成员陈旭雯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邵方益同志向与会党员简要介绍了当前机关第三党支部的基本概况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研读《中共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认为支部要从各个方面将主题教育抓好、抓实,使主题教育能够成为推动学校和支部事业发展的有力推手。

接着,董友建同志结合本支部的具体工作实际,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第三党支部重点工作安排细化表》进行逐条阐释党员同志们对《细化表》进行讨论和修改巡回指导组成员陈旭雯同志对我支部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与安排表示认可,同时,建议我支部增加对本土红色资源地调研和考察,使主题教育更加落实、落地之后,邵方益同志对“两书一章”的学习作了具体布置,并与党员同志们一起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学习现场安静有序,氛围浓厚  

   

 

最后,邵方益同志对本次集中自学会作了总结性发言,他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一个人,更是每一个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要去牢记和践行的重要精神。作为教育工作者,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才能更好的完成教学工作,才能生活、学习和工作中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机关第三党支部  董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