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孔庆红到社科部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

发布者:社会科学部发布时间:2018-01-04动态浏览次数:1019

1月3日下午,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孔庆红在8楼会议室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社科部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孔庆红从“四个伟大”、“新时代”、“四个全面”等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新名词入手,结合自身学习感悟,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他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对与会老师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学懂十九大精神”、“弄通十九大精神”、“做实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的要求。

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社科部全体老师要深刻领会和科学把握新时代的显著特征和丰富内涵,并将十九大精神融入思政课程体系中去,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多做文章、多出科研成果,进一步创新授课方式,紧扣时代主题,提升教学水平。会上,孔庆红还就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建、小班化教学模式推广等工作对社科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社科部主任周立耕表示,孔庆红部长的宣讲给了社科部工作很大的启示。接下来,社科部全体老师将会深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融入课堂教学,全力推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建工作,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